澳大利亚年度盛事农展会 即将开幕

【新唐人2012年3月22日讯】第190届澳大利亚悉尼皇家农展会将于4月5日开始。这是个将乡村生活带入城市,教育和娱乐相结合的大型嘉年华,每年吸引90万名访客。3月23日,主办方举办了一个特别媒体导览活动。下面请看本台记者凌云来在澳大利亚悉尼的报导。  

悉尼农展会澳大利亚的一项年度盛事,将于4月5日至18日举行,我们来看一下本次活动的亮点。

悉尼农展会已有190年的历史,每年吸引90万名访客。

悉尼皇家复活节展总经理迈克尔•柯林斯(Michael Collins):“乡村来到城市,把我们连在一起,并了解到食物的来源。有很多海外游客,尤其是亚洲的,来到这个澳洲最大的嘉年华,感受澳洲的农家生活。”

在展会上可以看到14000只动物,还有机会实践剪羊毛、挤牛奶和喂养婴儿动物。克莱兹代尔(Clydesdales)马不仅高大温顺,还是农业好帮手。

为了鼓励和表彰最佳的农业产品和技艺,农展会设立了12500项比赛,和高达75万澳元的奖金。2009年的伐木冠军布拉德演示了他的快速和精准。

农展会还有400多个购物和食品摊位,每天12小时的娱乐节目,展示澳大利亚标帜性的文化和历史的同时,和娱乐相结合。

新唐人记者凌云澳大利亚悉尼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