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马南否认“反美”“叛逃”即遭 4万网友拍砖

【新唐人2012年3月22日讯】自薄熙来免职后,网民对“高级五毛”左派人物司马南传言四起,有传言说司马南离婚转移财产后叛逃,日前司马南予以否认,并称这些“谣诼”与他无关,他还否认自己是“反美斗士”,他表示自己所为所言是想捍卫国家的利益,此言论一出,不到5个小时已引发4万多网友拍砖唾骂。

薄熙来15日突遭免职,连续一周内网上涌现了许多关于司马南的流言,比如“叛逃”、“离婚转移财产”、“出关被抓”、“接受薄熙来资助”等,此外还有“被喝茶”,被禁言等。

18日下午,司马南在接受多家媒体采访时称:“我不知道为什么这样,世界上没有绝对的言论自由,但言论界限就是国家法律以及他人的自由权利。”还称,这些“谣诼”和他没有任何关系。

司马南还辩称,自己不是一个反美分子,说自己不代表任何机构。但总有人跟他说什么不能说、什么要删除。还有一些言论直接被黑掉。

21日司马南发贴问:“谁删了我的头像?”这时被网民发现他19日换的薄熙来全家福头像被删除了,网民调侃道:“电梯夹的。”还有人回答,“夹得太扁,看不见了。”

今日(22日)凌晨,司马南又在微博发贴说:“我不高兴有人把我描绘成一个反民主,反改革的顽固派,因为这不是事实。这几天不知道为什么英美媒体突然扎堆采访,一家英国的报纸上来就说,我知道您反对中国改革的……这不太可笑了吗。拜托,先生在节目中请不要硬把我与什么背景挂钩,不要把我塑造成反改革者。”

司马南言论再次遭网民拍砖不到5个小时已引来4万多骂贴。

网友拍砖调侃

zjb2:司马之心,路人皆知。

KKL:不厚说:“司马南,过来,咬他”!“哈哈”!

巴几跟帖:司马南是勇敢的反美斗士,乌有之乡的金牌枪手。

俄罗斯网友:不管他怎么澄清,此货的真面目相信大家已经看清楚了,这样的人,不得善终!

梅子:只要有正常思维的人都应该知道这个跳梁小丑是怎么回事。

滨绥图:你又出面否认了,你不是一直以反美斗士自居吗,并以此为自豪吗。现在却要是死扛到底?真是佩服你?

qiym321:收钱做事的狗五毛,该死人人见而诛之,阻碍中国改革发展的潮流,逆历史的东西。

U8665m:生活是真实的,无需策划啊:

今年1月20日,反美斗士司马男发微博说:“美国是全世界人民的敌人,剥削世界各国,类似一个巨大的肿瘤,世界各地人民都质疑美国…… ”发完微博后,他登上了飞往美国的飞机,准备和生活在那里的老婆孩子欢度春节….

反美秀司马男怒斥美国社会丑恶又送老婆孩子去美国生活,表里不一,类似司马男这样的人有多少,谁能告诉?狗头当时咋没被夹掉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