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烤太阳 主场14连胜

【新唐人2012年3月21日讯】(中央社迈阿密20日法新电)波许(Chris Bosh)攻进29分,詹姆斯(LeBron James)再添20分,助迈阿密热火(Heat)以99-95射落凤凰城太阳(Suns),拿下主场14连胜。

韦德(Dwyane Wade)拿下19分,替补出场的哈斯勒姆(Udonis Haslem)为热火贡献15分和全队最高的9个篮板。

热火战绩来到空前34胜11败,在东南区领先奥兰多魔术(Magic)6场胜差,在整个东区依旧维持在第2。

热火第4节罚球16投13中,但一度80-90落后,随后一波19-5反扑,取得胜利。

2个月来,热火主场未吞任何败仗;希尔(Grant Hill)为太阳攻进全队最高19分,过去14场比赛,拿下11胜,让热火饱受挑战,拼战至最后1分钟不敢松懈。

太阳战绩滑落到23胜23败,在西区名列第10,4连胜止步。(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