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火烤太陽 主場14連勝

【新唐人2012年3月21日訊】(中央社邁阿密20日法新電)波許(Chris Bosh)攻進29分,詹姆斯(LeBron James)再添20分,助邁阿密熱火(Heat)以99-95射落鳳凰城太陽(Suns),拿下主場14連勝。

韋德(Dwyane Wade)拿下19分,替補出場的哈斯勒姆(Udonis Haslem)為熱火貢獻15分和全隊最高的9個籃板。

熱火戰績來到空前34勝11敗,在東南區領先奧蘭多魔術(Magic)6場勝差,在整個東區依舊維持在第2。

熱火第4節罰球16投13中,但一度80-90落後,隨後一波19-5反撲,取得勝利。

2個月來,熱火主場未吞任何敗仗;希爾(Grant Hill)為太陽攻進全隊最高19分,過去14場比賽,拿下11勝,讓熱火飽受挑戰,拚戰至最後1分鐘不敢鬆懈。

太陽戰績滑落到23勝23敗,在西區名列第10,4連勝止步。(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