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黄奇帆被揭贪腐与薄勾结 上海亲友也惊恐

【新唐人2012年3月19日讯】(新唐人综合报导)随着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突遭罢免,网上传出前重庆市长黄奇帆急速倒戈,“愤怒”地向中共中央揭发薄的消息。近日,再有网友爆出内幕指,黄奇帆及其亲友被揭露涉及贪腐,以及在处理王立军事件时为薄熙来出谋划策。目前,据说黄奇帆及其在上海的弟弟都极其恐慌。

3月16日,就在薄熙来被免职的第2天,有网友在推特上发文称,“消息人士已经爆料,黄奇帆在揭发薄熙来时已经抖出,薄熙来动用公款为司马南的儿子支付在美国的费用的内幕!”

海外《博讯网》报导则说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在薄熙来出事后,黄奇帆为求自保,“愤怒”而迅速地向中央揭发薄熙来。报导称黄奇帆已全面揭发薄熙来在王立军事件后的种种爆炸性内幕,其中重点是薄准备发动政变并允诺事成后委任黄为总理。

今天,名为@aiww的网友转发一则消息说:尤其是要密切注意上海市市长韩正、公安局长张学兵及黄奇帆弟弟等人动向,严守各国驻上海总领事大门围墙,切勿掉以轻心,杜绝再次发生“王立军事件”,造成更为恶劣严重事件。

有上海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薄熙来“不再担任重庆市委书记”之后,不仅黄奇帆极其恐慌,他在上海的亲友也非常恐惧,尤其是弟弟,在很多场合表示,薄熙来其实一直是准备拿下黄奇帆的,因为黄奇帆在重大问题上,一直是不同意薄熙来反抗中央做法的。只是黄奇帆一身正气,没有像王立军一样逃叛去美领馆。

消息说,黄奇帆的弟弟还表示,他虽然这些年做生意赚了一些钱,但是这些生意都与黄奇帆无关的,黄奇帆从来都没有给他任何好处。他的钱都是他自己打拼赚的。另外,黄奇帆在上海时也是非常廉洁的,因此陈良宇一直在打压他。

此外,消息还说,黄奇帆的这位亲友还表示,黄奇帆是一个经济专家,多次向他诉苦:薄熙来根本不懂经济,而且唱红代价极其巨大,搞乱了重庆的经济。现在重庆市政府发布的坚决数据,都是薄熙来造假,实际上重庆市民众的平均生活水平并没有因薄熙来唱红而增长,相反由于唱红代价巨大,市民的生活水平还下降了8.72%。

该消息人士还声称:黄奇帆担任重庆市市长之后,除个人巨额贪污之外,还为其亲属捞取了数百亿的工程项目。王立军在重庆也查到了黄奇帆的某些犯罪情况,只是黄奇帆极其滑头地与王立军建立了个人友谊,使王立军将这些线索都压了下来。

另外,有北京消息人士透露:目前北京高层对于任何处理黄奇帆有两种不同意见。有人主张立即撤职查办,因为他在薄熙来唱红打黑及王立军事件上扮演了极其不光彩的重要角色,且其本人及亲属均有严重的贪污行为;也有人主张继续留任观察,暂时不要再引起更大的重庆政治震荡,甚至主张采用韩正模式继续让他任市长。

网上消息还称,据来自重庆的可靠消息,黄奇帆为求自保不惜诬陷薄熙来。在薄熙来“不再担任重庆市委书记”一职后,黄奇帆立即向中央输诚,并揭发了薄熙来大量反对温家宝胡锦涛及习近平等事实,并指摘薄熙来在王立军事件发生后亲自草拟王立军“休假式治疗”微博。

而有重庆消息人士透露,实际上这一微博系黄奇帆亲手拟定。

该重庆消息灵通人士还声称:实际上薄熙来在重庆的很多事情,均系黄奇帆出谋划策。在王立军出逃美领馆之后,黄奇帆立即向薄熙来要求亲自去成都,将王立军弄回来,并说,只要王立军回来,再慢慢做他;而且在王立军被带到北京去之后,立即建议薄熙来以重庆市政府名义发布消息,宣布王立军休假式治疗。

虽然目前以上消息尚无法得到证实。但观察人士认为,网上的这些消息,显示黄奇帆确实极为恐慌,继此前主动向中央“爆料”后,仍觉不放心,要力图表白自己“一身正气,没有像王立军一样逃叛去美领馆。”并试图爆出更多有关薄熙来的丑闻试图自保。薄被江系当成弃棋后,还得费心尽力应付他曾经的“好下级”黄奇帆。除了中共高层内斗,薄黄之间也在上演一场“狗咬狗”的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