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奖得主探访叙利亚难民营

【新唐人2012年3月19日讯】也门诺贝尔奖得主塔瓦库•卡曼 (Tawakul Karman)探访了土耳其的叙利亚难民营,卡曼是去年也门革命的关键人物,她说全阿拉伯世界人们的心和叙利亚民众在一起。

为躲避杀害,目前约有15,000名叙利亚人居住在土耳其难民营内。

也门活动家和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塔瓦库•卡曼探访土耳其的一个叙利亚难民营,卡曼是一个记者和人权活动家,多年来被称为“革命之母”,也是去年也门革命的关键人物。

三个孩子的母亲,杰出的伊斯兰反对党成员,33岁的卡曼是第一位赢得了诺贝尔和平奖的阿拉伯妇女。

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塔瓦库•卡曼:“叙利亚人要自由和尊严,我和他们在一起,所有的阿拉伯世界,所有的人们和他们在一起,叙利亚人将很快得到自由,阿萨德将离开叙利亚,叙利亚很快就能自由了。”

在过去的几个星期,逃亡土耳其的难民大量增加,现在每天至少有300多叙利亚人逃出。

据联合国保守估计,一年来已经有超过8千多叙利亚平民被当局杀害。

新唐人记者方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