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虎少年队回锅 勇霸北美票房

【新唐人2012年3月19日讯】(中央社洛杉矶18日法新电)根据北美院线联盟(Exhibitor Relations)初步数据,改编自1980年代影集,以年轻警官为故事主角的“龙虎少年队”(21 Jump Street)本周末在北美票房攻顶。

谐星乔纳希尔(Jonah Hill)与肌肉小生查尼塔图(Channing Tatum)在本片饰演2名后段班警察,在1次反毒任务中卧底潜进高中校园,首映就有3500万美元入袋。

第2名是上周冠军,改编自苏斯博士(Dr. Seuss)童书的动画“罗雷司”(The Lorax),本周票房2280万美元,进榜3周共吸金1亿5840万美元。

这部讲述工业化社会带来灾害的动画邀请丹尼狄维托(Danny DeVito)、柴克艾佛朗(Zac Efron)和甜心乡村歌手泰勒丝(Taylor Swift)献声演出,2周前创下非续集动画片最高票房纪录,上映首周有7020万美元的好成绩。

第3名是恶评如潮的迪士尼(Disney)长片“异星战场:强卡特战记”(John Carter),本片改编“泰山”(Tarzan)小说家艾德加•莱斯•巴洛兹(Edgar Rice Burroughs)作品,描述1位前南北战争退役军人意外被传输到火星的故事,票房1350万美元

喜剧“派对X计划”(Project X)本周排名第4,卖出400万美元票房,描述1场疯过头的高中派对。

第5名是艾迪墨菲(Eddie Murphy)主演的喜剧“千字遗言”(A Thousand Words),卖出380万美元。

由现役美国海军海豹部队担纲的“海豹神兵:英勇行动”(Act of Valor)本周名列第6,进账370万美元。

第7名是以中央情报局(CIA)为背景的惊悚片“狡兔计划”(Safe House),周末赚进280万美元,由丹佐华盛顿(Denzel Washington)和莱恩雷诺(Ryan Reynolds)联手主演。

第8名,前摔角手“巨石”强森(Dwayne “The Rock" Johnson)主演的3D冒险家庭片“地心冒险2:神秘岛”(Journey 2: The Mysterious Island)有250万美元进账。

威尔法洛(Will Ferrell)主演的古怪喜剧“我老爸的房子”(Casa de mi Padre)首周进榜第9名,票房220万美元。

第10名是爱情动作喜剧“特务爱很大”(This Means War),本周票房210万美元。(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