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活动量 多数美童未达标

【新唐人2012年3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颜伶如波特兰15日专电)根据美国疾病管制暨预防中心(CDC)建议的儿童活动量标准,幼稚园至5年级孩童每周运动时间应有2个半小时,但实际上多数学童根本活动量未达标准。

近年来美国儿童肥胖症问题日益恶化,许多家长也更加体认到体育课的重要性。公益团体“健康儿学习佳联盟”(Healthy Kids Learn Better Coalition)指出,调查显示目前美国儿童在学校的体育课活动时间,还不到CDC建议标准的1成。

根据CDC建议的儿童活动量标准,就读幼稚园至5年级的孩童,每周运动时间应有2小时30分钟;6年级至8年级之间的学童每周运动时间应达3小时45分钟。

部分医学专家甚至建议,孩童每天都应该要有累计达60分钟的体能活动,才符合儿童身心发展健康。

健康儿学习佳联盟主席海瑞契(Mary Lou Hennrich)指出:“我们并没有进步,而是在退步。”

以俄勒冈州为例,为了确保孩童在学校的活动量符合标准,即将于2017年生效的新修订州法规定,州内所有学校的体育课时间都必须符合CDC的建议标准。

健康儿学习佳联盟指出,每天在学校30分钟的体育课,对孩子来说还是不足,因此家长要鼓励儿女回家之后多多活动,例如跑步、跳绳、跳弹簧垫以及伏地挺身、仰卧起坐、体操等,才能达到每天累计运动60分钟的目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