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医学专家:王立军罪同纳粹

【新唐人2012年3月16日讯】被誉为科技界最有影响力,十大人物之一的国际顶级医学专家卡普兰日前表示,王立军所主持的器官移植研究,与日本战犯和德国纳粹所做的人体实验一样,是性质最严重的反人类医学暴行,这种研究其实就是杀人,国际社会应该站出来制止活摘器官暴行。

卡普兰教授在美国费城医学院发表学术演讲期间,接受了本台专访。他表示,身为警察的前重庆副市长王立军主持器官移植研究的报导,让他想起了二战期间的日本战犯和德国纳粹。

美国宾州大学生物伦理学中心主任卡普兰(Arthur Caplan):“这就像是1940年代的日本战犯,或者是德国纳粹的实验一样,用活人做实验,以便研究怎样更好的运用他们的器官,或者用法轮功学员或其他人做研究,这种研究要打上引号,其实是酷刑折磨,这简直太不道德了,没什么其他好讲的,是最坏、最残忍的医学暴行。”

卡普兰还表示,警察的工作是执法,不是科研。警察参与器官移植研究,不过是为了从活人或死囚身上盗取器官。

美国宾州大学生物伦理学中心主任卡普兰(Arthur Caplan):“这太荒谬了,警察又不是研究人员,做什么实验呢?这不是他们的工作范围,他们吹嘘自己做了几千个实验,换个说法,应该是,我们杀了很多人,以便拿到他们的器官做移植手术。”

卡普兰教授所主持的国际顶级学术期刊《临床研究》(Journal of Clinical Investigation)从今年一月开始,抵制一切来自中国的与器官移植相关的学术论文。《临床研究》发表编辑部社论表示,“在中国,使用被杀囚犯器官的现象非常普遍,我们强烈谴责这种行径,从即日开始,我们不再发表任何来自中国的与人体器官移植相关的文章,除非作者能够证明,器官是来自于自愿捐献。”

新唐人记者曾铮来自美国费城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