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林书豪 宏碁赞助尼克

【新唐人2012年3月15日讯】(中央社台北14日电)彭博社报导,NBA纽约尼克队(Nicks)已和台湾的宏碁电脑公司签订行销伙伴合约,成为“哈佛小子”林书豪2月窜红以来,第2家和尼克签下赞助合约的台湾企业。

林书豪2月4日一战而红,2月6日首度列名尼克先发球员,他上个月率队连战连胜,人气超旺,“林来疯”风潮带动尼克队周边商品热卖,比赛收视率飙升。

NBA表示,林书豪所穿17号球衣是2月初以来最畅销商品,但联盟不愿透露详细数字。

台湾轮胎业者正新公司上个月已为旗下品牌玛吉斯(MAXXIS),和尼克队签下2012年球季主场广告赞助合约。

尼克和宏碁所签赞助合约在本季结束时到期,依约尼克队比赛时,宏碁可在球队板凳区附近放置广告牌。

林书豪在NBA窜红,身价也水涨船高,美国“富比士杂志”(Forbes)日前估计,林书豪目前市场价值已经高达1500万美元,约新台币44亿元。根据报导,邀约林书豪代言厂商包括手机、饮料、汽车,手表等国际知名品牌,超过上千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