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林書豪 宏碁贊助尼克

【新唐人2012年3月15日訊】(中央社台北14日電)彭博社報導,NBA紐約尼克隊(Nicks)已和台灣的宏碁電腦公司簽訂行銷夥伴合約,成為「哈佛小子」林書豪2月竄紅以來,第2家和尼克簽下贊助合約的台灣企業。

林書豪2月4日一戰而紅,2月6日首度列名尼克先發球員,他上個月率隊連戰連勝,人氣超旺,「林來瘋」風潮帶動尼克隊週邊商品熱賣,比賽收視率飆升。

NBA表示,林書豪所穿17號球衣是2月初以來最暢銷商品,但聯盟不願透露詳細數字。

台灣輪胎業者正新公司上個月已為旗下品牌瑪吉斯(MAXXIS),和尼克隊簽下2012年球季主場廣告贊助合約。

尼克和宏碁所簽贊助合約在本季結束時到期,依約尼克隊比賽時,宏碁可在球隊板凳區附近放置廣告牌。

林書豪在NBA竄紅,身價也水漲船高,美國「富比士雜誌」(Forbes)日前估計,林書豪目前市場價值已經高達1500萬美元,約新台幣44億元。根據報導,邀約林書豪代言廠商包括手機、飲料、汽車,手錶等國際知名品牌,超過上千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