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人 卡梅伦被邀搭美空军一号

【新唐人2012年3月14日讯】当地时间星期二(3月13日),正在美国访问的英国首相卡梅伦,受总统奥巴马的邀请,从华盛顿附近的安德鲁斯空军基地(Andrews Air Force Base)搭乘美国总统座机空军一号,到俄亥俄州观看美国大学篮球赛(NCAA),卡梅伦是有史以来第一位外国国家元首被邀搭空军一号。

即使拥有世界职业篮球的最高殿堂NBA,但是在全美,最引人注目,最造成话题的却不是NBA,而是美国大学篮球赛(NCAA)“三月疯”(March Madness) 战况。

美国总统奥巴马和英国首相卡梅伦都是狂热的篮球迷,难得在即将召开的八国集团及北约高峰会(G-8 and NATO summits) 的前一天,从马里兰州的安德鲁斯空军基地(Andrews Air Force Base)搭乘空军一号,到俄亥俄州帝腾大学(University of Dayton)观看美国大学篮球赛的第一场比赛。

这场比赛中场休息时,美国媒体“CBS SPORTS”将对这两位国家的元首做联合采访。

这两位元首预期在周三即将在白宫召开的八国集团及北约高峰会,与其他元首讨论伊朗、叙利亚及阿富汗等问题。

新唐人记者吉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