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魔兽率魔术熄热火

【新唐人2012年3月14日讯】(中央社奥兰多13日法新电)NBA球员交易截止日迫近,其中市场最大咖的“魔兽”霍华德(Dwight Howard),今天攻下24分25篮板,率奥兰多魔术(Magic)在延长赛以104-98击败迈阿密热火(Heat)。

纳尔逊(Jameer Nelson)添25分,包括在延长赛中2次带球上篮;瑞迪克(J.J. Redick)得17分;安德森(Ryan Anderson)贡献16分和12篮板。魔术本季与热火交战3场,拿下第2胜。

霍华德说:“我们是1支伟大球队,一起比赛、一起拼斗,就像今晚表现,每晚都得这样。”

霍华德不讳言想投效他队,也希望魔术有所行动,补强阵容,好对战热火和芝加哥公牛(Bulls)等强队。

韦德(Dwyane Wade)为热火拿下全队最高的28分,波许(Chris Bosh)贡献23分,詹姆斯(LeBron James)得19分、11篮板和8助攻。

热火18日于主场再战魔术时有机会报一箭之仇,但到时,本季第8度拿下20分20篮板表现的霍华德,可能已转投他队。(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