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魔獸率魔術熄熱火

【新唐人2012年3月14日訊】(中央社奧蘭多13日法新電)NBA球員交易截止日迫近,其中市場最大咖的「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今天攻下24分25籃板,率奧蘭多魔術(Magic)在延長賽以104-98擊敗邁阿密熱火(Heat)。

納爾遜(Jameer Nelson)添25分,包括在延長賽中2次帶球上籃;瑞迪克(J.J. Redick)得17分;安德森(Ryan Anderson)貢獻16分和12籃板。魔術本季與熱火交戰3場,拿下第2勝。

霍華德說:「我們是1支偉大球隊,一起比賽、一起拚鬥,就像今晚表現,每晚都得這樣。」

霍華德不諱言想投效他隊,也希望魔術有所行動,補強陣容,好對戰熱火和芝加哥公牛(Bulls)等強隊。

韋德(Dwyane Wade)為熱火拿下全隊最高的28分,波許(Chris Bosh)貢獻23分,詹姆斯(LeBron James)得19分、11籃板和8助攻。

熱火18日於主場再戰魔術時有機會報一箭之仇,但到時,本季第8度拿下20分20籃板表現的霍華德,可能已轉投他隊。(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