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明:两会突显中共极权恐惧症

【新唐人2012年3月14日讯】共党里面有个叫李肇星的人,此人是其貌不扬,但据共党介绍说,此人是好生了得,是一位诗人外交家,曾做过一任的外交部长。不知道是因为太专注于创作不伦不类的打油诗,还是因为外交系统被他领导的太过腐败,以致败坏了党的伟光正的宣传,或者就是由于此人的面目太过狰狞,有损大国形象,于是就消失了好一段时间。

在此次的两会上他又露面了,代表共党公布了两个数字,一个数字是今年共党军费开支是GDP的1.28%;另一个数字是美国军费开支占GDP的2.4%,然后就又摆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表情,说中国不会去打仗。接着又是一句误导民众的话是美国的势力已经进入了亚太地区。

如果说这位外交家还有一点点特色的话,那么这个特色就是共党撒谎、欺骗团伙的特色。首先就说这个GDP 1.28%的军费开支,据说是六千多亿,有了这两个数字我们就不难计算出二零一一年国民生产总值大约是四十二、三万亿人民币,问题就出在这个数字上。

共党曾经公布过二零零八年生产总值是二十六万亿,前不久共党又公布了二零一零年人均GDP是两千多美元,这个数字有夸大之处,但大致符合了国际经济组织报出的中国大陆二零一零年GDP的总值三点五万亿美元。这就是说二零一零年国民生产总值是不足二十二万元人民币, 又怎么可能就在二零一一年竟然会创造出四十二、三万亿的产值呢?一年之间GDP翻番,增长率为100%。此次本人才真正理解了什么叫做弥天大谎。

二零零七年底,中国大陆首先爆发了金融风波,自那以后,GDP总值是连年下滑,下滑率几乎就是共党每年报出的增长率,以平均每年生产总值减少两万亿来推算,二零一一年的总产值实际上连二十万亿都不到,以六千多亿军费的开支计算,实际军费的开支占到了GDP的3%以上,比率是远远的高于美国。尽管如此,共党体系仍然在美国的实力的包围和围堵之中。

据了解此次维稳的开支又高于军费。以前我一直以为维稳费是花在各地方的公安、国安、特警、城管这些机构上的,当然了也包括层层干部们的贪污在内。直到王立军投奔美国领事馆事件发生后,接着就发生了重庆市长带着七十车的武警跑去了成都包围美领馆。本人才恍然大悟,原来维稳费是用来养活武警的,武警属于地方部队,又属于地方管辖。

记得八十年代的中后期,武警总的人数不过是六十万人,当时的中央有意让当过一任广东省省长的黄静波担任武警的总司令,授给的军衔是少将。当时黄静波说了一句话,我已经六十多岁了难道还当兵,于是就把他派到青海省去当省长去了。

大约在十年前左右,有资料就显示武警的人数是逐年上升,已经达到了一百四十万人了,军队的人数也由两百多万上升到二百五十万。五六年前又有资料显示,警察武警的总人数是四百万人,而武警的人数变为一百五十万;近一两年又获悉,武警总人数已经达到了一百七十万,其中据说还有二十万的所谓精锐部队。人多了,所以最高长官不再是少将了,也有中将和上将了。与军队分庭抗礼,势均力敌了,一个是归属于中央,一个是归属于地方。

近十几二十年地方势力做大,敢和中央叫板,阳奉阴违,各行一套,其实就是与地方官员拥兵自重有密切的关系。一个国家有两支军队,这在古今中外是没有先例的,是首创于共党的极权专制制度之下。

当初罗马尼亚的共党总统齐奥塞斯库当政时,有一支二十四万人组成的军队,同时另外还有一支十六万人组成的军队是作为齐奥塞斯库的私人卫队。当这支私人卫队被派去屠杀抗议的民众的时候,军队向这支卫队开火了,并且活捉了齐奥塞斯库夫妇。

共党也同样,在没有武警以前就有中央军队和地方军队之分,装备待遇相差极大,这就如同同样是工作的中国人,在国营企业工作和在地方集体企业工作,干的同样的工作,但待遇是明显的不同。本人在内蒙古插队的时候,就听说过内蒙古自治区当时的主席乌兰夫被整的原因之一,是中央允许内蒙古的地方武装是三个骑兵团,而乌兰夫就创建了三个骑兵团,但是人数、装备和实力却相当于三个师。

地方政府是希望根据本地的民俗资源和特点实行自主的自治,而共党实行的是要坚决领导一切,一切权力归中央。共党这套体制,从一开始就是错的,一直错到了今天,所谓的经济改革其实就是共党不得已而多少放了一些权利给地方给百姓,长期形成的中央与地方的权力之争的矛盾,就越来越凸显出来了。

地方部队又变成了地方的武警,地方官员们都明白,军队是保卫党中央的,那么谁来保卫地方官员呢?何况共党内斗又是如此的凶残狠毒,做官固然风光,但是人人又感到自卫危。古人就说过,伴君如伴虎,天知道那一天皇上不高兴了,就会落得个满门抄斩的下场。

共党内斗的名堂又多,一倒就是一大片,前世之事难道不应该是后事之师吗?虽然不敢自立武装,但是至少拉拢收买地方武装以自保是都应该想得到的事情。这笔所谓的维稳费,实际上就是地方军队的军费开支,两笔军费开支的总和占到了GDP的7%左右,这笔一万三千亿的巨款,于国于民是毫无利益,完全是用在了上自中央下到地方的共党们的自我保护的开支。

就如同此次的两会,委员代表的总人数据说是五千人,而保卫他们开会的军警却高达七十万,人均一百四十个军警在保护着。这又说明了两个问题,一是共党们的极权恐惧症,病因就是完全丧失了民意;二是军队和武警的性质是为了政权当保镖,保国保民不是他们的职责,但却又要让纳税人来供养他们,可是奉命杀老百姓的还是他们。

三月七号新疆的党委书记对着电视镜头恶狠狠地说,新疆的问题不是民族问题,也不是宗教问题,而是恐怖主义的问题。中国有句老话是说,一言兴邦、一言丧邦;又有一句流行了几百年的话是宫门里面好修行。中国人最大的不幸就是共党这个团伙从来都是一言丧邦的。

在世界共集团垮台之后,原生活在共党共党政权下的各国人民,早在十多年前就总结出了一点,那就是共党们永远处理不好民族之间的问题,原因就是缺乏尊重和平等的基本理念。通常使用的就是或者同化,或者是民族灭绝的手段。

在中国大陆也同样,无论是藏族、维族、回族、蒙古族,共党始终不变的使用这两个手段去对付。同化他们的是汉人,派去管理他们的是汉人的书记们,屠杀镇压他们的是汉人的军警们。久而久之各民族就把对共党的痛恨逐渐转向了对汉人的痛恨。这就如同日本侵华时的情形,入侵的是日本的军队,可中国人并不仅仅是痛恨日本军人,而是连日本人、日本国一起恨。

难道日本人都坏,都是侵略者么?当然不是。当时日本人里反战、反侵略的大有人在,但是在全力抗战的中国人是没有时间去鉴别哪个日本人好、哪个日本人坏的。共党政治局的委员常委们都是汉人,所以少数民族把共党叫做汉人共产党,汉族人与共产党是毫无关系的,汉族人同样饱受共党的屠杀和镇压,同样痛恨共党。

共党替汉人得罪了所有的民族,汉人也成为了少数民族痛恨的对象, 这就如同共党在国际社会上耍流氓,使所有的中国人蒙羞是一样的道理。挑起民族仇恨的是共党,一言丧邦的更是共党,不让藏人念佛经,强迫藏人学习八耻八荣, 强迫维族人学保先,共党给人家洗脑,人家不接受,于是就说藏人是分裂主义份子,维族人是恐怖主义份子。

问题是共党究竟有没有权利去定一个人的罪。共党当政当的是行政权,定罪名是司法权的职责。看起来共党痛恨恐怖主义,但是十年世界上的反恐战争,共党却并没有参加。反恐战争在去年已经胜利结束了,怎么会在新疆又出现了恐怖主义份子?恐怖头子本拉登躲在了巴基斯坦五六年, 共党曾经偷偷的把他接到中国大陆来治病,这证明共党和恐怖主义的渊源是极深的。

记得有一句话是“恐怖大王从天而降”,我想这个所谓的恐怖大王应该不是指一个人、或者是一件事。纵观上个世纪到现在,这个世界上发生了多少人为的大灾难:一战、二战、军国主义、纳粹主义、共产主义、恐怖主义、极权主义、专制主义,无辜死去的人又何止几个亿,其实天下本无事。

佛家说,魔由心生,这个魔就是人的狂妄、贪婪和虚荣。于是一大堆主义才能应运而生,其中共党的主义是最多,也最是莫名其妙。其实现在连共党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什么主义了。把维族人污蔑成恐怖主义,其实共党才是真正的恐怖主义团伙。

大不列颠百科全书中对恐怖主义的定义是,对各国政府、公众和个人使用令人莫测的暴力讹诈和威胁,以达到特定目的的政治手段。中国的一本叫做恐怖主义邪教、黑社会的书中说,任何的个人、团体或国家,使用暴力或其他毁灭性手段残害无辜,制造恐怖以达到某种政治目的,或意识形态是恐怖主义。

现在我们有了定义,我们就再来看看事实,共党当初占据井冈山的时候,以反AB团为名,内部自相残杀了十万人;一九三一年周恩来、康生带着几个人冲进了上海的顾顺章的家里,用斧头将其一家老弱妇孺十几口人全部砍死,打出的名堂是惩治叛徒。

毛泽东当政二十七年,打死、饿死、整死的中国人上亿。根据人权组织亚洲观察的统计,死于共党政权下的蒙古人高达十五万多人;从一九五九年到一九九零年,死于共党政权下的藏人高达一百二十万人;在新疆,从一九九零年至今,死于共党政权的维族人至少三千多人,在监狱了的维族人不少于六十万。

在加上北京的屠城,拉萨、乌鲁木齐的大屠杀,四川、河北保定、广东汕头、云南等等不少于十次的大屠杀,以及对基督教、家庭教会的成员、维权异议人士、法轮功群体的迫害镇压,摘取人体器官牟利,和把正常人关进神经病医院等等的酷刑折磨,都是共党的所为。

且不论把这一切称作是红色恐怖,还是白色恐怖,为的是要让国人百姓们对共党产生恐惧感,目的就是共党为了要长期霸占公权力,巩固稳定共党这个政权。我们把这种为了维持统治为目的的恐怖手段称作是国家恐怖主义。国家实行恐怖主义的统治,就必然引起国民们的反抗,于是恐怖主义团伙又把反抗的民众称为恐怖主义分子。

记得一九五九年到一九六二年的三年大饥荒的时候,民间是易子而食,凡是共党发现了的一律是处以死刑。可是在文化革命中的广西,各级共党的干部们以消灭黑五类为名,活活把人开膛吃掉,吃掉了二十多万人,可至今没有一个吃人的生番共党干部被惩治。

一个新疆的书记就敢把新疆一省定为恐怖主义的问题,一个人和一个党委就敢把全新疆各族人民推向了敌对面,这就是共党历来的狂妄之极的政策。有记者最近问我说,对这每年例行的两会有什么看法?

我就是在想,一套固定不变的过场戏是演了又演,演了几十年的,不过就是当总理的做个庸长的报告,与会者们是打盹睡觉。报告分成三部分,最长的部分那就是成就,一连串漏洞百出的数字和增值率;第二部分只有几句话,避重就轻的闲扯上两句不足之处;而第三部分就是说说今后工作的重点。其实也仅仅是说说而已,并不打算真的去做。

然后就是分组讨论,委员代表们大唱赞歌,提点鸡毛蒜皮的建议,然后举个手表个决,最后就胜利闭幕了。一张几百亿的账单是要由老百姓们来付的。这就是可怜的中国人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可其中唯一的好处是与会者们都要利用新闻发布会的机会在镜头面前亮亮相,说上几句话,说是出个风头,其实也是丑态百出,群魔乱舞。

语出惊人的不多,泄露共党天机的话却不少,可怜的中国人也只能从这只言片语中,大致猜测一下自己国家的政治动向、金融经济的实际情况。至于国债、人民币贬值、粮食的储备量、内需拉不动、中国人的国家福利、失业率问题、贫困人口、冤民问题、外逃赃官的数字、共卷走了多少款、豆腐渣工程、生态环境、外汇结余还剩多少,这是都不提的。

美国刚刚宣布对中国的商品实行惩罚性的关税,共党的商业部长表示,自己的耳朵有毛病,没听懂这句话,接着就又说共党只遵守国际的法则,不会遵守各国自己的制定的法律。其实共党们从来不遵守任何的法律,就连共党自己定的法律它们也没有遵守过。

既然不打算遵守美国的这一新法令,那么中国造的商品就出口不到美国去了,耳朵有毛病是一回事,外需大量的减少又是一回事。中国大陆这个世界工厂又不知道有多少厂家是关门倒闭,又要增加多少个失业人口,这是一件更大的事。

大约两个星期前,俄罗斯和越南宣布联合制造反舰导弹,制造的地点就在越南。明白人一听就懂,这是南北联合对付共党这个政权的,这才是雪上加霜。美国是以 GDP2.4%的军费就足以联合了东盟十国,形成了对共党的围堵,而共党支出了6%以上的GDP,做军费和维稳费却一字没有提。

究竟是打算揍美国一顿,还是揍东盟十国一顿,或者是收复南海的主权不主权。共党是心里苦、嘴上却不能说,腐败的黑暗透顶了,民心全失了,连带着军队也腐败黑暗透顶,军警联合起来用恐怖的手段威胁中央和地方,为的就是要钱,要来的钱又被军警中高层贪污腐败了。

腐败的军队就注定没有作战的能力,面对着屠杀老百姓的命令,军警们还有个服从、或者不服从的选择。但是在向中央要钱这件事情上,军警们是团结一致、枪口对外的。在利益的驱动之下没有公理,更提不到道义。

军警们究竟要多少钱才能服从胡锦涛的指挥呢?人的贪欲究竟有多大?胡锦涛能否满足他们?这都是问题,共党看来是要完蛋了,连让自己体制内的人去做点事都要先坐下来讨价还价,民心失了,连党心也失了,这个党还要它有什么用呢?

文章来源:《希望之声》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