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3日纽约简讯

【新唐人2012年3月13日讯】3月13日纽约简讯,下面请看一组纽约简讯

1.鼓励民众乘公交 舒默吁提高减免税额

纽约州联邦参议员舒默近日宣布,联邦参议院本周将通过延长$230元的免税公共交通补助政策,从今年一月算起。 这项税务优惠始于2009年欧巴马政府通过的《美国复苏与再投资法案》,2009年后将员工的免税公共交通通勤补助费从每月$120元提高到$230元。舒默目前提议将这一限额提高到$240元,以鼓励纽约人多使用公共交通。如果提案通过,员工可以免除公共交通费用的全部税金,然而,这一议案是否能通过联邦众议院还需拭目以待。

2.纽邮:被告侯佳仍是刘醇逸竞选财务惹争议

《纽约邮报》3月10日报导,纽约市主计长刘醇逸的竞选委员会混乱不堪,涉嫌非法集资的刑事被告侯佳被捕近两周后,在官方登记册上仍然是刘的竞选财务。 按照纽约州的法律,侯佳必须填写一份“职务终结书”或“辞职书”,表明不再担任竞选团队财务主任一职,目前侯佳仍没有填写这份表格。消息人士称,法律上她仍然是刘醇逸竞选活动签署支票和执行其他财务工作的总监。报导说,有可能接替侯佳的是刘醇逸办公室策划主任卢美华,卢美华是刘2009年竞选活动的财务主任。但卢美华也是联邦调查的目标之一。25岁的侯佳因人头募款被控犯有电汇欺诈、企图电汇欺诈和妨碍司法公正三项,如罪名成立,最高将面临60年刑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