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正国出狱 最想和家人团聚

【新唐人2012年3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进恭台中12日电)早年演出“好小子”电影成名的颜正国因掳人勒赎案入狱,由于表现良好,今天傍晚假释出狱。他说,最想和母亲及儿子团聚,也想重返演艺圈从事喜欢的表演工作。

颜正国度过10年铁窗岁月,今天傍晚5时许终于走出台中监狱大门,他身穿红色衣服、裤子、白色球鞋。谈及假释,他很高兴,也谢谢狱方的帮忙及照顾。

颜正国说,关了这么久,好不容易重获自由,内心除喜悦外,脑袋一片空白,现在只想和分离10年的母亲及儿子见面。

颜正国表示,在监狱生活期间,除了例行的工作外,有空就练习写书法,他非常感谢书法老师周良敦的指导,也让他学习安静、沉淀。

对于出狱后的新生活,颜正国说,喜欢演艺表演工作,希望能够重返演艺圈,至于是否会再拍电影,还得详细规划。

颜正国的友人开车到监狱外接送,离去前,颜正国特别向狱方人员深深一鞠躬,表达感谢。

颜正国于民国85年连续犯下毒品、窃盗等罪,90年再因参与结伙绑架施姓男子被捕,一度遭彰化地检署检察官依“惩治盗匪条例”求处死刑,隔年法官判15年有期徒刑,因在狱中表现良好,假释出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