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曼城举办英裔亚洲人商务颁奖

【新唐人2012年3月11日讯】 社区广角镜(231)3月6号,海洋咨询公司在英格兰曼彻斯特市的米德兰酒店,举办了英裔亚洲人企业奖颁奖晚会。一起来关注英裔亚洲人的才华和成就。

颁发英裔亚洲人企业奖的目的在于,展现出英国多元文化的精神,并表彰那些在各个商务领域中有着非凡的才华和丰硕成就的英裔亚洲人。本次企业奖的主要赞助商,汇丰银行多元文化商业部主管,达利浦普里表示本次颁奖活动是目前在英国商务领域最大的颁奖活动之一:“我认为像我们这样的组织参与颁奖即“亚洲奖”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基本上,我们正在关注这些亚裔社区,我们有能力能在亚洲和欧洲国家之间建立业务流量的桥梁,我感觉无论与谁做生意,国际业务,或与中国,与印度、远东﹔英国公司,他们必须承认。我认为我们与英国社会的关系是这样的,我们当然会持续参与这些奖项的支持。 ”

英裔亚洲人企业奖包括,年度商业奖,优秀商人,年度企业家奖等共10大奖项,Franchisee of the Year Winner: Atul Pathak:“英裔亚洲人企业奖能很好的激励种族或少数企业向前发展,很显然有很多亚洲人,很多印度人的业务通过赋予他们这样的奖项,能激励他们将业务做的更好。”

The Community Award Winner:Atipa Shah:“我认为这真是不可思议,这是一个能认识企业的很好机遇,当他们赢得奖项,这总是对他们的业务有好处的,但只有在颁奖晚会上才能有机遇赢得奖项。”

亚洲时尚杂志的嘉宾沙希德 玛穆德参加本次颁奖晚会,他表示本次颁奖活动对整个英国的亚裔商人都深受鼓舞:“我认为有类似的这样的奖项,它能促使你争取很多,会让你更努力的工作,竞争力,正确的竞争力没有什么错,你来参加这次活动,见到其他商人,这能激励你,保持明年我还能来这里的运气。”

来自英格兰的500多名商界人士前来为颁奖晚会助兴。

新唐人记者凌松、周昕屹英国曼彻斯特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