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妹爱怪兽 贾静雯家有谐星

【新唐人2012年3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10日电)艺人贾静雯今天化身孩子王,陪同小朋友说故事、玩游戏。她并透露,女儿梧桐妹是谐星的料,喜欢冒险故事胜过白雪公主;睡前催眠曲不是“摇篮曲”,而是“夜上海”。

担任励友中心年度公益大使的贾静雯,为公益献“声”的首张EP“MAKE A WISH 公益EP许愿盒”今天全台发行。因此,励友中心特别选在今天,邀请她担任一日志工老师;她同时号召了最近在网路公益拍卖的得标粉丝一同做公益,陪伴需要关怀的孩子走访植物园,并参观历史博物馆迪士尼特展。

由于是周末假日,游客甚多,不少妈妈看到贾静雯还特别称赞她最近唱歌很好听。

校外教学第一课是“静雯姐姐说故事”,贾静雯带来女儿梧桐妹最爱的故事书“洞里有怪兽”,和小朋友分享。她说,平常晚上9时到10时是他们母女的说故事时间。并透露,其实梧桐妹是谐星的料,绝对不是公主型的小孩。

贾静雯说,一般小女生可能会喜欢白雪公主之类的童话故事,但梧桐妹却喜欢有点冒险的勇敢故事,就连睡前唱的歌都不是“摇篮曲”或“晚安曲”,而是“夜上海”。她说,梧桐妹比她还爱表演,很有表演天分。

而难得到户外,贾静雯也和小朋友玩起团康游戏抓狮子的尾巴,她开心的说,“很久没有这种母鸡带小鸡的感觉,挺有趣的”。贾静雯并还带领小朋友到历史博物馆,参观迪士尼动画展,向孩子解说每个故事的动画过程,达成首次的“校外教学”任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