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国会议员候选人华埠设竞选办公室

【新唐人2012年3月9日讯】纽约第十二选区国会议员民主党参选人丹•奥康纳(Dan O’Connor)在华埠麦迪臣街41号设立了竞选办公室,在3月8日的开张典礼上,向社区表达了他的竞选理念。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主修过经济学,没有任何参政背景的丹•奥康纳,曾在香港、台湾和大陆等地工作学习,可以讲流利中文,并有中文名字叫李旦。在6个月期间,他几乎跑遍整个选区争取选票。李旦的竞选办公室空间不大,设施简单。他在开张典礼上,表达了自己的竞选理念。

纽约第十二选区国会议员参选人李旦:“第一是国债的问题,第二是消费力的问题,我特别反对战争,第四是教育的问题。这四点是我最重要的。”

他还表示自己当选后只拿一半薪水,连任不会超过四届。在教育和华埠社区内的一些问题也有自己的见解。

纽约第十二选区国会议员参选人李旦:“主要是把权力从政府手上,交到家长和老师手上,这就是我主张的学生券政策。我知道很多人对交通不满意,然后,停车也是一个很大的问题。我打算和唐人街的组织合作。”

他聘请了华埠社区人士作为他的竞选顾问,希望能在社区内获得更广泛的支持。

现任纽约第十二选区国会议员是维拉贵茨(Congresswoman Nydia Velazquez),另一名民主党参选人是布鲁克林市议员迪兰(Erik Martin Dilan)。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