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雄美食街火警 邻店殃无伤亡

【新唐人2012年3月8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国芳嘉义县8日电)国立中正大学校外美食街今天传出火警,波及4家商店,幸无人伤亡。警方表示,从一家早餐店窜出火苗,员工曾试图灭火,但火势猛烈,一发不可收拾。原因仍待调查。

嘉义县消防局表示,位于民雄乡的中正大学,其对面美食街于上午10时30分左右传出火警,消防局立即调派人员、车辆前往,抢救人员赶抵时,其中一家早餐店火势猛烈、浓烟密布,马上布线灌救。

由于美食街店家内部都有装潢,火势迅速延烧,一发不可收拾,加上美食街前停放多辆机车,增加抢救时间,火势控制后,除早餐店付之一炬外,另波及照相馆、火锅店及小吃摊等4家店,所幸当时人员都及时逃出,无人受困伤亡。

警方指出,早餐店疑似因排油烟机突然窜出火苗,正在煎蛋饼的员工见状,曾试图持小型灭火器灭火,但为时已晚,火势迅速向天花板延烧,店内其他员工及客人纷纷逃出,并引起很多学生围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