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品问题 戴胜益妙语回答

【新唐人2012年3月7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7日电)王品董事长戴胜益和国民健康局长邱淑媞今天出席同场记者会,邱淑媞说,红肉、脂肪都对身体不好;戴胜益则妙语回应,可轮流吃王品旗下餐厅,两人的对话,让现场欢笑声不断。

“健康足赞”成果飨宴下午在中央通讯社进行,这项活动由卫生署国民健康局主办、希望基金会承办、中央通讯社、人间福报、台湾醒报协办。

卫生署国民健康局长邱淑媞、中央通讯社董事长陈国祥、王品集团董事长戴胜益、希望基金会董事长纪政、台湾醒报董事长邱文福、人间福报总主笔柴松林、警察广播电台、教育广播电台、台北广播电台等都派代表出席。

邱淑媞致词时表示,健走不限于场所、不限于设备,尤其台湾不运动的比率在全世界偏高,因此台湾人特别需要健走。

她还开玩笑地频频向在坐台下的戴胜益不好意思,“并不想影响你的股价”。邱淑媞指出,不管哪一国的牛肉,它的红肉、它的脂肪都对健康不好,如果要吃牛肉,就吃一小片,然后走一万步。

而日行万步的实践者戴胜益除了分享他的心得,也回应邱淑媞。他表示,其实任何肉都不要多吃,戴胜益并介绍集团旗下的餐厅,除了以肉为主打的餐厅外、也有卖蔬食、咖啡,“到我们餐厅多多用餐、轮流用餐对身体是有帮助的。”

邱淑媞和戴胜益一前一后的妙语谈话,让现场欢笑声不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