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准将发网络录像宣布加入反对派

【新唐人2012年3月7日讯】星期二(3月6号),一位叙利亚军队的高级将领在视频网站YouTube上发布录像,宣布自己由于无法容忍阿萨德政权对家乡人民的残暴镇压而脱离政府军,加入反对派军队。

发布录像的法扎特(Adnan Qassem Farzat)准将来自拉斯坦市(Rastan)。那里是反对派在霍姆斯省的大本营之一,因而遭到了政府军的围攻和残酷镇压。法扎特在录像中说,对拉斯坦的轰炸从未停歇,看到妇女和孩子被杀害以及一栋栋民房被摧毁,他认定叙利亚军队已经违背了自己的存在意义,从而下决心向反对派投诚。

法扎特在录像中出示了自己的军官卡,但上面并没有军衔的证明。如果这份录像得到证实,法扎特将成为叙利亚政府军中第二位投诚的准将。

此外,法扎特的所在地点也无法得到确认。反对派人士表示,在确信自己的安全之前,法扎特不会透露自己的位置或者出逃的计划。

目前叙利亚反抗军的规模大约为15000到20000人,这些士兵基本来自于原来的政府军。反抗军的两名最高指挥官目前停留在土耳其南部进行指挥。

新唐人记者于淼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