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各界贺三退 盼中共解体迎光明

【新唐人2012年3月7日讯】对于海内外三退大潮最近突破一亿一千万,大陆各界知名人士纷纷表示支持,认为超过一亿人三退意义重大,他们祝愿越来越多同胞良心觉醒、抛弃暴政,为中国迎来光明的一天。

四川维权人士黄晓敏认为,1亿多人三退意义重大,说明越来越多的人在觉醒。

四川维权人士黄晓敏:“这是个非常吉祥的数字,它说明在中国,已经有十个人就有一个参与到三退的行列中,有十分之一的人已经在10年维权反抗专制、反抗迫害、反对独裁的过程中慢慢的觉醒,慢慢的明白三退的历史意义。”

河北资深媒体人朱欣欣说,中共毁灭就是中国的希望。

河北资深媒体人朱欣欣:“越来越多的人看清了这个社会,看清了共产党了,彻底绝望了。大家都在看,看这个笑话,看这个中共的这条船如何的沉下去。中共的毁灭就是中国的希望。”

湖北维权人士胡俊雄呼吁还在中共体制内谋生的人,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尽快加入退党大潮中。

湖北维权人士胡俊雄:“我希望每一位有稍有良知、心存善念的人,都应该从几十年谎言的迷茫中认清历史发展趋势,认清世界进步主流。面对历史和未来,把握机遇,退出这个邪恶的组织,选择一条属于自己的光明道路。”

新唐人记者梁珍、古清儿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