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两会场外大抓访民 维稳费再升

【新唐人2012年3月6日讯】中共全国两会从3号开始,同时也开始大规模打压前往北京上访的冤民,据访民透露,信访局进得去出不来,甚至以各种借口抓人,走在大街上可能就遭绑架;据两会上公布,今年“维稳费”再增一成,高于军费预算。

中共开两会,从全国各地到北京上访的冤民遭到大肆抓捕,少数人躲在旅店中举办两会演唱会,唱出他们的悲苦与无奈。

访民:“年年两会是我们访民的人权灾难,很多访民因此被地方贪官非法拘留关押,人民代表人民选
选好代表为人民是空话,人民代表不敢见人民,两会代表如此铜墙铁壁保护,请问代表们你们代表了谁的利益?”

山东烟台一万多军转干部,近日也派了两个代表进京请愿。

烟台军转干部曲世涛:“事业军转干部具体待解决的问题,包括补助待遇问题,其中一个就是公安局非法拘留的问题,从2005年拘留了我们,你法治社会总该讲个法,你不能说算了就拉倒了。”

河北访民李贵水:“我不告状了,我对这个共产党不相信了,我信访5、6年了,告这个当地政府贪污救灾款,(中央)不但不给解决,还打击报复,所以说我也看透这个共产党的性质了,因为他不会解决。”

据两会上派发的财政预算报告显示,用来镇压民众维权活动的所谓“维稳费”,今年开支将超过七千亿,比去年增加11%。

新唐人记者熊斌、施怡君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