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德平预言应验:福建冤民“不跟你玩”(组图)

【新唐人2012年3月6日讯】(新唐人记者张容儿综合报导)今年北京“两会”以史无前例的力度搜捕在京访民。让福建冤民率先做出了“不再与‘两会’的代表和委员玩了”的创举。这似乎也应验了已故中共中央总书记胡耀邦之子胡德平此前的告诫:“不要总是拿人民当傻瓜!当人民不跟我们玩了,我们也就玩完了。”

据报导,今年北京“两会”,当局加大力度搜捕各地和在京访民,甚至传出140个特务保驾一个“代表”或“委员”的恐怖消息。

网路权利运动2012年3月4日发布消息说,4日当天,福建维权人士吴华英、林凤英、林碧仙、刘玉钗、林旭光、卓友桂等人“不再把中共当回事儿”,自发来到福州市的名胜古迹鼓山旅游,用另一种方式向游人们讲诉自己的冤情,以及中共的贪污腐败、地方官僚们勾结黑势力欺诈百姓等,才迫使和导致民众的“欲罢不能、状告无门”标语出现在福州市名胜古迹鼓山旅游景区。

福建冤民率先做出“不跟你玩了”的创举,应验了不久前已故中共前总书记胡耀邦之子胡德平告诫中共体制内的人所言:“卡扎菲被他的人民击毙,满脸鲜血还历历在目”“…我们欠人民的已太多!不要总是拿人民当傻瓜!当人民不跟我们玩了,我们也就玩完了。”

报导指,昨天除了福建冤民觉醒,不再与“两会”的“代表”和“委员”玩了外,国内还有大量维权人士和访民纷纷远离人权重灾区的北京,远赴广东的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真正选举的乌坎取经,并向云集在那里的国际媒体投递反映社会不公、司法腐败等材料。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当政期间,不仅大量抓捕和迫害异议人士、宗教团体等,还加剧打压迫害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等。

而特别近年来,由于官商勾结,黑社会泛滥,导致大量房屋拆迁、工人养老、工资欠款、农民土地被强征、子女上学问题、退转军人问题、老干待遇问题、法律问题等,访民上访无果,冤情不但得不到解决,反而冤民屡屡被残酷打压迫害,这也是导致福建冤民率先“不跟你玩了”的重要原因之一。

就中共“两会”,有网路周刊3月4日以“无能为力者的大会”为题对中共“两会”进行调侃,并指出“很多专家提醒说,乌坎事件能否被仿效,现在作出评价还为时过早。民间智库负责人李凡说:‘乌坎是迄今的唯一案例,无论那里的选举多么让人满意,它对基层民主发展的影响可能微乎其微。’”

李凡指出,根据以往的经验,当局常常在抗议后对为首者让步,可是等到尘埃落定,就会逮捕策划者。

中共“两会”在京访民诉说冤情演唱会

此外,据博讯网3月3日报导,在中共“两会”期间,在京访民们举办解读上访冤民诉说冤情演唱会。

冤民们把几十年中共曾经用来蛊惑人心的义勇军曲等歌曲,改编后,用人民耳熟能详的调子抒发心中的冤屈,唱的内容都是访民创作的歌词,用三句半等形式,揭露中共的贪污腐败和人民的疾苦,呼唤人们觉醒

美国守护同盟主席卞和祥指出,中国人民已经觉醒!“不是把希望寄托中共的身上,而是通过自己的被迫害的亲身经历,来唤醒自己周围的民众,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