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德平預言應驗:福建冤民「不跟你玩」(組圖)

【新唐人2012年3月6日訊】(新唐人記者張容兒綜合報導)今年北京「兩會」以史無前例的力度搜捕在京訪民。讓福建冤民率先做出了「不再與『兩會』的代表和委員玩了」的創舉。這似乎也應驗了已故中共中央總書記胡耀邦之子胡德平此前的告誡:「不要總是拿人民當傻瓜!當人民不跟我們玩了,我們也就玩完了。」

據報導,今年北京「兩會」,當局加大力度搜捕各地和在京訪民,甚至傳出140個特務保駕一個「代表」或「委員」的恐怖消息。

網路權利運動2012年3月4日發布消息說,4日當天,福建維權人士吳華英、林鳳英、林碧仙、劉玉釵、林旭光、卓友桂等人「不再把中共當回事兒」,自發來到福州市的名勝古迹鼓山旅遊,用另一種方式向遊人們講訴自己的冤情,以及中共的貪污腐敗、地方官僚們勾結黑勢力欺詐百姓等,才迫使和導致民眾的「欲罷不能、狀告無門」標語出現在福州市名勝古迹鼓山旅遊景區。

福建冤民率先做出「不跟你玩了」的創舉,應驗了不久前已故中共前總書記胡耀邦之子胡德平告誡中共體制內的人所言:「卡扎菲被他的人民擊斃,滿臉鮮血還歷歷在目」「…我們欠人民的已太多!不要總是拿人民當傻瓜!當人民不跟我們玩了,我們也就玩完了。」

報導指,昨天除了福建冤民覺醒,不再與「兩會」的「代表」和「委員」玩了外,國內還有大量維權人士和訪民紛紛遠離人權重災區的北京,遠赴廣東的正在如火如荼進行真正選舉的烏坎取經,並向雲集在那裡的國際媒體投遞反映社會不公、司法腐敗等材料。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當政期間,不僅大量抓捕和迫害異議人士、宗教團體等,還加劇打壓迫害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等。

而特別近年來,由於官商勾結,黑社會氾濫,導致大量房屋拆遷、工人養老、工資欠款、農民土地被強徵、子女上學問題、退轉軍人問題、老幹待遇問題、法律問題等,訪民上訪無果,冤情不但得不到解決,反而冤民屢屢被殘酷打壓迫害,這也是導致福建冤民率先「不跟你玩了」的重要原因之一。

就中共「兩會」,有網路周刊3月4日以「無能為力者的大會」為題對中共「兩會」進行調侃,並指出「很多專家提醒說,烏坎事件能否被仿效,現在作出評價還為時過早。民間智庫負責人李凡說:『烏坎是迄今的唯一案例,無論那裡的選舉多麼讓人滿意,它對基層民主發展的影響可能微乎其微。』」

李凡指出,根據以往的經驗,當局常常在抗議后對為首者讓步,可是等到塵埃落定,就會逮捕策劃者。

中共「兩會」在京訪民訴說冤情演唱會

此外,據博訊網3月3日報導,在中共「兩會」期間,在京訪民們舉辦解讀上訪冤民訴說冤情演唱會。

冤民們把幾十年中共曾經用來蠱惑人心的義勇軍曲等歌曲,改編後,用人民耳熟能詳的調子抒發心中的冤屈,唱的內容都是訪民創作的歌詞,用三句半等形式,揭露中共的貪污腐敗和人民的疾苦,呼喚人們覺醒

美國守護同盟主席卞和祥指出,中國人民已經覺醒!「不是把希望寄託中共的身上,而是通過自己的被迫害的親身經歷,來喚醒自己周圍的民眾,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