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言博客】文强死前说过的话令人震惊

【新唐人2012年3月6日讯】【禁言博客】文强死前说过的话令人震惊

文强死前说过的话令人震惊!

网上流传着,据说是重庆市前司法局局长文强死前说过的话,这些话听起来令人震惊。文强说:“我知道的事儿太多,我要是不死,很多人就永远睡不着觉。我其实可以把他们拉下水,陪我一起去死的。但那样儿,就得把我老婆孩子一块儿赔上。我为人父,为人夫,还不至于对自己的家人那么狠毒。但有几句话,在我走之前要讲清楚。一、都说我贪污那么多钱,玩了那么多女人。这怪我,也不怪我。不管谁在我那个位置上,都会贪污那么多的钱,玩那么多的女人,甚至更多。说我强奸,我那算强奸吗? 我有把人家奶头给咬掉吗? 我不过是按照游戏规则,做了点儿圈内人人都做的事儿。二、如今,一个干部要是不贪,不色,谁敢相信你,重用你? 全国像我这样的干部,不说有几百万,至少也有几十万吧。单单把我一个文强搞臭、杀掉,又能解决什么问题? 三、我充其量只是个公安局局长,却能在重庆为所欲为,是谁给我的权力? 我的上级都干什么去了? 又是谁,明明知道我做的那些事儿,却假装不知道? 四、我贪的钱,远不止那些。其余的都到哪去了? 我是拿过人家的好处费,在我替人办的事情中,有些,是我自己办的,有些,也得托别人办。托别人办事情不给钱行吗? 那些拿过我的钱的人,和送钱给我的人,如今都在带领老百姓,参观我贪污的那些证据。五、杀我,不过是封了我的口,这能封住贪污腐败的源头吗? 昨天重庆大街上,有很多人放鞭炮。我看,三年后他们还要不要放鞭炮。有些老百姓恨我没有替他们昭雪沉冤。有些案子,我要是不去收那些人的钱,替他们摆平,那些人,就得把钱送到我的上司那里,最后要把我摆平。老百姓是受害者,难道,我文强就不是受害者? 六、现在的官员都坏,我不过是其中一员罢了。把我变成这个样子的,是这个社会,这个制度。

万元餐和亿元官

“博客中国”有篇文章,题目叫:“万元餐和亿元官”。文章说:元宵节一过,就感觉,好日子离我们越来越远。何出此言呢?且看下面两条消息,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说,正月初五,他一家人在鼓浪屿,也吃到了“天价菜”:20个人两桌,共10来个菜,其中4个海鲜,一结账:1万3。另一消息是,在位于北京回龙观的一个别墅里,调查人员发现了2.5亿元的现金。别墅主人,据说是已落马的北京市公安局某分局前局长。这个春节,各地的餐馆、旅店、旅游景点,不断出现宰客现象,吃一餐饭就要花几千上万,也不断有贪官曝光落马,贪污受贿的钱物动辄过亿。文章说,奸商宰客、贪官受贿,疯狂至极,无耻至极,舆论批评为末世心态。但很少有人想到:万元餐和亿元官的大量出现,也说明,这钱也太不值钱了,中国的货币正在疯狂贬值,人民币币值正在高速向日元、越南盾靠拢,按这个趋势发展下去,在中国,买一个馒头要1万元人民币的那一天,很快就要到来。上世纪80年代前后,法院对盗窃案判处死刑的量刑标准,是人民币3万元。 3万元,今天也就是吃三餐饭,明天就是吃仨馒头。从昨天的3万元值一颗人头,到今天的值3餐饭,到明天的只值3个馒头,前后只用了不到一代人的时间。文章最后说,通货膨胀,其实也是宰客受贿,是政府对全体国民征收印钞税。通货膨胀使富者更富,穷者更穷,尤其对一辈子省吃俭用,留下一点儿棺材板钱的退休老人,伤害最大。在中国,何止是奸商、贪官疯狂无耻,这个政府也同样疯狂无耻。

谁能回答?

有网友提问说:申请维稳经费的时候,他们说社会极不稳定。谈到政治改革,他们又说,我们的政治制度,全世界最好。最好的政治制度,为什么还要花巨额的费用维稳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