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议员支持三退 斥中共暴政失人心

【新唐人2012年3月5日讯】在香港星期六举办的声援1亿1千万退出中共组织的集会上,多位泛民主派立法会议员透过录像发言支持三退活动。他们批评中共的腐败暴政尽失民心,呼吁更多大陆同胞站出来争取民主自由与正当权益。

多位泛民主派立法会议员表示,从近期中共对维权人士的打压到王立军事件,说明中共的专制腐败政权已无法挽救,1亿1千万人退出中共组织的数字,显示民众唾弃中共一党专政。

香港立法会议员梁耀忠:“现在很多中国共产党党员如果退党,就表示他们对党这行为及统治方式实在不能接受而脱离它,这件事反映社会上越来越多人明白到,一党专政这种体制已经不能再被社会所接受。这是一个信号。”

香港立法会议员黄成智:“现时国内有很多共产党员继续退出共产党,这是必然的事,若一个政党腐化到不理人民需要,继续独揽大权,继续支持一个独裁政府,这政党不能继续持续下去。”

香港立法会议员郑家富:“如果上亿党员退出,我相信共产党内部要明白,权力的斗争、人事的纷争、腐化的行为,已经令到作为执政的共产党已经影响到上亿人,我相信我们不能再容许只顾打压、只顾专政的政权,在我们神州大地继续危害我们。”

他们并呼吁更多大陆同胞站出来争取民主自由与正当权益。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