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議員支持三退 斥中共暴政失人心

【新唐人2012年3月5日訊】在香港星期六舉辦的聲援1億1千萬退出中共組織的集會上,多位泛民主派立法會議員透過錄像發言支持三退活動。他們批評中共的腐敗暴政盡失民心,呼籲更多大陸同胞站出來爭取民主自由與正當權益。

多位泛民主派立法會議員表示,從近期中共對維權人士的打壓到王立軍事件,說明中共的專制腐敗政權已無法挽救,1億1千萬人退出中共組織的數字,顯示民眾唾棄中共一黨專政。

香港立法會議員梁耀忠:「現在很多中國共產黨黨員如果退黨,就表示他們對黨這行為及統治方式實在不能接受而脫離它,這件事反映社會上越來越多人明白到,一黨專政這種體制已經不能再被社會所接受。這是一個信號。」

香港立法會議員黃成智:「現時國內有很多共產黨員繼續退出共產黨,這是必然的事,若一個政黨腐化到不理人民需要,繼續獨攬大權,繼續支持一個獨裁政府,這政黨不能繼續持續下去。」

香港立法會議員鄭家富:「如果上億黨員退出,我相信共產黨內部要明白,權力的鬥爭、人事的紛爭、腐化的行為,已經令到作為執政的共產黨已經影響到上億人,我相信我們不能再容許只顧打壓、只顧專政的政權,在我們神州大地繼續危害我們。」

他們並呼籲更多大陸同胞站出來爭取民主自由與正當權益。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