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强:终于查出个包养情妇的“清官”?

【新唐人2012年3月3日讯】究竟是郑副局长身处副职,没机会贪呢,还是确实清正廉洁?如真的清正廉洁,又如何会包养情妇

2月27日,一名女子在浙江温州永嘉东瓯大桥上要跳江,并撒下“求助书”,称永嘉纪检部门一位郑姓副局长致其怀孕后“耍无赖”。目前该郑姓副局长已被停职,经初步调查,未发现其存在经济问题。(3月2日人民网)

“十个贪官九个色”,如今出了个例外,查出个包养情妇的“清官”,这实属不易,也要归功于情妇反水,如果不是情妇小月表演“跳桥秀”,谁会发现郑副局长是个没有经济问题的“清官”? 其一,郑副局长的“清官”之名,有组织证明,“未发现其存在经济问题。”其二,情妇小月怀孕向其索要7万元的“手术费、精神损失费和身体损失费”,郑姓副局长不仅不愿拿这笔钱,而且声称是情妇敲诈他。囊中羞涩,是否也证明其“清廉”?

近年来,情妇反水,贪官落马,屡见不鲜,但情妇反水反出个囊中羞涩的“清官”来,倒不多见。陕西省原政协副主席庞家钰被自己最信任的情妇组成的庞大“情妇告状团”“扳倒”,安徽省宣城市原市委副书记杨枫遭“首席情妇”“反戈一击”而落马。

与那些挥金如土的贪官们相比,郑副局长堪称“清官”了。不过,郑副局长的“清廉”又让人疑惑,究竟是其身处副职,没有机会贪呢,还是确实清正廉洁?如果真的清正廉洁,又如何会包养情妇?这些问题,还是由当地纪检、检察部门查清为好,别忙着下“未发现其存在经济问题”的结论。

文章来源:《广州日报》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