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強:終於查出個包養情婦的「清官」?

【新唐人2012年3月3日訊】究竟是鄭副局長身處副職,沒機會貪呢,還是確實清正廉潔?如真的清正廉潔,又如何會包養情婦

2月27日,一名女子在浙江溫州永嘉東甌大橋上要跳江,並撒下「求助書」,稱永嘉紀檢部門一位鄭姓副局長致其懷孕後「耍無賴」。目前該鄭姓副局長已被停職,經初步調查,未發現其存在經濟問題。(3月2日人民網)

「十個貪官九個色」,如今出了個例外,查出個包養情婦的「清官」,這實屬不易,也要歸功於情婦反水,如果不是情婦小月表演「跳橋秀」,誰會發現鄭副局長是個沒有經濟問題的「清官」? 其一,鄭副局長的「清官」之名,有組織證明,「未發現其存在經濟問題。」其二,情婦小月懷孕向其索要7萬元的「手術費、精神損失費和身體損失費」,鄭姓副局長不僅不願拿這筆錢,而且聲稱是情婦敲詐他。囊中羞澀,是否也證明其「清廉」?

近年來,情婦反水,貪官落馬,屢見不鮮,但情婦反水反出個囊中羞澀的「清官」來,倒不多見。陝西省原政協副主席龐家鈺被自己最信任的情婦組成的龐大「情婦告狀團」「扳倒」,安徽省宣城市原市委副書記楊楓遭「首席情婦」「反戈一擊」而落馬。

與那些揮金如土的貪官們相比,鄭副局長堪稱「清官」了。不過,鄭副局長的「清廉」又讓人疑惑,究竟是其身處副職,沒有機會貪呢,還是確實清正廉潔?如果真的清正廉潔,又如何會包養情婦?這些問題,還是由當地紀檢、檢察部門查清為好,別忙著下「未發現其存在經濟問題」的結論。

文章來源:《廣州日報》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