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鸣立揭知名品牌为监狱奴工产品

【新唐人2012年3月1日讯】蜂花、美加净是中国大陆的知名产品,但消费者也许不曾想过这些产品出自大陆的监狱 、劳教所,有些出口海外的体育用品和家用电器中的元件也是大陆监狱的奴工产品。日前,经营救来到加拿大的上海法轮功学员林鸣立接受专访时,讲述了他在大陆被迫害期间被迫从事奴工的经历。

林鸣立原是江苏一家金属制品公司驻上海办事处的经理,99年后由于不放弃修炼法轮功,被当局多次绑架 、拘留、强行洗脑、劳教和判刑。
  
在江苏大丰劳教所,林鸣立被关押了两年,每天被迫做14个小时以上的奴工,制做出口到海外的足球。
   
林鸣立:“听它们(劳教所的狱警)说有国外的也有国内的,好像是到欧洲吧,英国啊、德国啊,专业用的,用手工做出来的,非常好的皮子。那个手吧,(干活干得)像萝卜一样肿了。”
 
2005年,林鸣立又一次被深夜破门而入的警察绑架,当局将他判刑6年,关到上海提篮桥监狱
  
这所监狱以迫害法轮功功学员手段残酷著称,也是一个所谓“生产性”监狱,林鸣立就被关押在生产变压器的一监区。
  
林鸣立:“6点多一点出工,到晚上8点半,工作忙了加班,做变压器,据说是(出口)去台湾。成品做好了以后到外面去包装,包装的时候有商标,那个商标我们看不见的,因为它们怕你把这个揭露出来。”
 
据林鸣立披露,这里四监区对外的名称是“申江服装厂”,2001年华东地区的警服就全部出产自这里。二监区主要包装“蜂花”、“美加净”等品牌的香皂、肥皂等,其他监区生产一些小手工品,如挂在“金龙鱼”食用油桶上的小挂盘,就是被关押在这里的法轮功学员手工制做的。
   
尽管中共官方承诺禁止劳改产品,但在大陆几乎所有的省、直辖市和自治区都像提篮桥监狱这样生产奴工产品的地方。

新唐人记者邵泓、季晓风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