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侠脑震荡 韦德传简讯道歉

【新唐人2012年2月29日讯】(中央社洛杉矶28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职篮NBA洛杉矶湖人今天宣布,“小飞侠”布莱恩在明星赛期间,遭到迈阿密热火“闪电侠”韦德击中脸部,造成鼻骨骨折且出现脑震荡。韦德表示已传简讯道歉。

湖人(Lakers)表示,经过球队医师今天检查,曾4度获明星赛MVP的布莱恩(Kobe Bryant)正式被诊断出脑震荡。

湖人发言人布莱克(John Black)在记者会上说:“经过检查,医师诊断布莱恩在26日比赛中除了鼻骨骨折,也遭受脑震荡。”

明星赛进行第3节期间,东区明星队后卫韦德(Dwyane Wade)的前臂打中布莱恩的脸,造成布莱恩鼻骨骨折。这场比赛最后由布莱恩的西区明星队获胜。

韦德今天表示,已传简讯向布莱恩道歉。他说:“这是我唯一能做的事,他知道我对他那样并非出于恶意。我是犯规,但不知道结果会这样。”

但布莱恩的队友似乎不怎么能原谅,甚至质疑韦德犯规的背后动机。拜能(Andrew Bynum)说:“这只是明星赛耶,我不懂这一切是怎么一回事,太疯狂了。”

湖人表示,33岁的布莱恩明天能否迎战明尼苏达灰狼(Timberwolves)还是个问题。湖人4日将在主场迎战韦德的热火(Heat)。(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