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飛俠腦震盪 韋德傳簡訊道歉

【新唐人2012年2月29日訊】(中央社洛杉磯28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今天宣布,“小飛俠”布萊恩在明星賽期間,遭到邁阿密熱火“閃電俠”韋德擊中臉部,造成鼻骨骨折且出現腦震盪。韋德表示已傳簡訊道歉。

湖人(Lakers)表示,經過球隊醫師今天檢查,曾4度獲明星賽MVP的布萊恩(Kobe Bryant)正式被診斷出腦震盪。

湖人發言人布萊克(John Black)在記者會上說:“經過檢查,醫師診斷布萊恩在26日比賽中除了鼻骨骨折,也遭受腦震盪。”

明星賽進行第3節期間,東區明星隊後衛韋德(Dwyane Wade)的前臂打中布萊恩的臉,造成布萊恩鼻骨骨折。這場比賽最後由布萊恩的西區明星隊獲勝。

韋德今天表示,已傳簡訊向布萊恩道歉。他說:“這是我唯一能做的事,他知道我對他那樣並非出於惡意。我是犯規,但不知道結果會這樣。”

但布萊恩的隊友似乎不怎麼能原諒,甚至質疑韋德犯規的背後動機。拜能(Andrew Bynum)說:“這只是明星賽耶,我不懂這一切是怎麼一回事,太瘋狂了。”

湖人表示,33歲的布萊恩明天能否迎戰明尼蘇達灰狼(Timberwolves)還是個問題。湖人4日將在主場迎戰韋德的熱火(Heat)。(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