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扩蓝图 拓展行动市场

【新唐人2012年2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吴佳颖北京29日电)英特尔宣布将针对效能型及超值型智慧型手机市场,拓展智慧型手机系统单晶片与通讯产品的蓝图,将与Orange、Lava、中兴通讯、及Visa等在智慧型手机领域进行合作。

英特尔公司总裁暨执行长欧德宁(Paul Otellini)在行动通讯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MWC)的英特尔记者会上宣布这项讯息,并透过资料发布。

英特尔欲拓展的智慧型手机产品线以及客户产业体系,包括与Orange、Lava International、中兴通讯(ZTE)、以及Visa信用卡公司等,进行新的策略合作。

欧德宁强调,英特尔将针对效能型(performance)及超值型(value)智慧型手机市场,扩展其智慧型手机系统单晶片(system on chip,SoC)与通讯产品的蓝图。

英特尔会与Orange、Lava International、以及中兴通讯,联手开发新装置。

欧德宁指出,一款今年夏天在英国与法国上市的Orange智慧型手机,内含Intel Atom处理器Z2460,外型轻薄,且提供丰富的娱乐经验以及Orange服务,其中包括Orange TV、Daily Motion、Deezer、Orange Wednesdays、与Orange Gestures。

欧德宁也宣布,英特尔要和印度快速崛起的手机厂商Lava International公司结盟,计划进军印度高度成长的智慧型手机市场;将于2012年第2季初开始在印度上市的Lava XOLO X900就是以英特尔的智慧型手机参考设计方案为基础,将成为印度市场首款内含英特尔技术的智慧型手机。

欧德宁表示,英特尔也要和中兴通讯进行为期数年的行动装置合作协议,范围包括智慧型手机与平板电脑;中兴通讯首款内含英特尔技术的行动装置,将于2012下半年问世。

另外,英特尔的智慧型手机参考设计方案已得到Visa payWave行动金融交易的认证,代表采用英特尔智慧型手机参考设计方案所开发的产品,可获得Visa行动服务的支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