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菲总统好感 韩裔主播认了

【新唐人2012年2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林行健马尼拉28日专电)已正式约会多次,菲律宾韩裔女主播李京熙大方坦承对总统艾奎诺三世有好感,并赞他温柔、体贴且博学多闻。

菲律宾媒体今天报导,李京熙昨晚出席一场产品代言活动时透露,她和艾奎诺三世(Benigno Aquino III)已经约会很多次,但不是天天见面,因为总统忙于政务。

李京熙说,感情的事不能发展太快。

这位29岁的电视台娱乐新闻主播坦承,她对艾奎诺三世有特别的感觉,这也是她继续与总统约会的原因。

被问及为什么喜欢艾奎诺三世时,李京熙答称,他很体贴、温柔,且博学多闻。她坦承,恋情曝光后代言广告也随着增加,但并不能完全享受恋爱的过程,因为媒体的追逐对她和家人带来很大的压力。

李京熙10岁随家人移民菲律宾,艾奎诺三世去年在宿雾市出席一场活动时遇上李京熙,当场大赞她是“美人”,今年1月以来,两人多次被看见在餐厅及书店约会。

51岁的艾奎诺三世,从2010年宣布竞选总统迄今,至少已传出4名交往对象,包括2名华人,但一直没有开花结果。

菲国民调显示,64%的受访民众认为艾奎诺三世应早日成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