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水表惹祸 纽约议员吁调查

【新唐人2012年2月28日讯】2月27日,纽约市多位议员聚集在市政大厅前,共同呼吁环境保护部对纽约自动水表系统进行调查。请看报导。

27号午间,纽约市议员大卫•格林菲尔德(DAVID G GREENFIELD),费德勒(LEW FIDLER),金泰尔(VINCENT GENTILE),威尔斯(RUBEN WILLS) 和康雷 (Leroy Comrie)等,和市民代表们聚集在纽约市政大楼门前,一起呼吁环境保护部(DEP)调查纽约自动水表和水费的异常问题,为市民消费者做出全面合理解释。

纽约市议员 大卫•格林菲尔德:“最近收到一二或三居室屋主的投诉很独特,都是由于近一两年纽约安装的全新自动水表系统,我认为那些水表有问题,因此让水费百分之一百两百有时五百的上涨 。”

他建议水费有问题的纽约市民找议员或拨打311电话,一起来协助调查的进行,把这个问题有效解决。

纽约市议员 大卫•格林菲尔德:“有些水表损坏了,我想市府应该修好它们,替换它们,不管欠多少,都得把那些钱还给屋主 。”

此前使用同样水表系统的亚特兰大已发现数千个问题案例。

新唐人记者郑浩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