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纽约简讯

【新唐人2012年2月28日讯】2月28日纽约简讯

1.纽约州政府拟开通网站卖旧物

纽约州政府准备在4月3号开通网站处理州政府的旧物,网址是NYSStore.com,第一批被放上网站处理的将是500辆汽车。

州政府官员表示,新的网站将比政府现在在EBAY上的账号好用。去年一年,州政府一共卖出价值82万美元的旧物,前年则卖出130万。

喜欢淘旧货的观众,4月3号以后不妨可以到这个网站(NYSStore.com)逛逛,不过,政府卖东西不管送,您如果买了大件东西,得自己解决怎么把它拉回来的问题。

2.B,D,F和M线地铁本周晚间停运维修

本周大都会运输署MTA将进行又一轮晚间维修,从周一到周五,B,D,F和M线地铁从57街(57th Street)到西四街(West 4th Street)之间,将在晚上十点到第二天凌晨五点之间停运。预计37500名乘客将受到影响,运输署建议需要晚间出门的乘客至少提前20分钟出发。

3.华裔士兵陈宇晖案 首名凶嫌4月受审

与纽约华裔士兵陈宇晖的自杀相关的25岁的军士Travis Carden将在4月份在阿富汗的军事法庭受审。这将是8名因陈宇晖的死亡而被逮捕的士兵中第一个受审的。他被指控虐待、攻击和危害他人。

陈宇晖是去年10月在阿富汗死亡的,美国军方承认他受到虐待。陈宇晖的家属曾要求审判在美国本土进行,但这项要求没有得到满足。

4.新泽西州长愿与罗姆尼搭挡竞选总统

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表示,如果(Mitt Romeny)罗姆尼有意,他愿意成为罗姆尼的副总统人选。不过他同时强调,他还是更愿意做新泽西的州长。

之前一直有传言说共和党大佬们曾力主克里斯蒂竞选总统,不过他一直没有开口答应。这一次他不排队成为罗姆尼的副总统搭挡,又让人开始猜想,克里斯蒂的政府抱负不会仅限于新泽西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