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奢华六星级游轮度假

【新唐人2012年2月27日讯】国外媒体报导,终极游轮度假服务揭开神秘面纱:六星级游轮124天,两个人收费100万英镑,每日消费高达8000英镑(1.27万美元)。

报导说,这艘巨轮将从洛杉矶出发,中途到访28个国家,其中包括法国、波利尼西亚、新西兰、马来西亚、马尔代夫和毛里求斯。

旅游开始前,会有专人用西科斯基直升机去各个游客的家中接他们。游客低达伦敦机场后,他们还能吃到每公斤价值4000英镑(6355.26美元)的鲟鱼子酱(Beluga caviar),还能喝到从已有1000岁高龄的茶树上采摘的大红​​袍,该茶每公斤价值超过2000英镑(3177.63美元)。

在飞行期间他们还能喝到唐•培里侬香槟王。随后度假者将搭乘一架包租的波音公务机往返美国。他们乘坐的飞机拥有红木镶板、镀金设备、宽敞的休闲区和卧室。机上甚至还有餐厅,掌厨师傅是米其林星级大厨,他将为游客打造一个由10道菜组成的奢华宴席。

美国的转乘非常有趣,一名私人司机将驾驶劳斯莱斯幻影轿车接送游客。能够支付起“巡航一生(cruise of a lifetime)”的游客还将有机会在“银啸”号游轮上的奢华皇家套房度过。

这个套房包括两间超过1000平方英尺(92.90平方米)的卧室、两个大理石浴室、单独的用餐区和酒吧,及两个宽敞的阳台。

另外还包括巡游前在路易斯安那州贝弗利山的贝弗利山庄酒店顶级套房住4晚,以及巡游开始后在迈阿密日落岛每晚费用高达7300英镑(1.16万美元)的公寓里度过4晚。

佛罗里达宽敞的别墅拥有屋顶泡沫浴装置、家庭影院和一名专用男管家。迄今为止六星级游轮还未公开进行这次“大富豪”假日游的人来自哪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