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赴港 为《新天生一对》宣传

【新唐人2012年2月27日讯】由台湾导演朱延平执导的电影《新天生一对》,夺得台湾上映首日华语片冠军后,目前正在香港上映。台湾明星周渝民(仔仔)日前特别来港,为新戏宣传,并和粉丝近距离接触,大谈拍戏感受。

已经两年没有来香港的仔仔,和片中饰演他太太的大陆明星杨幂,一起出席香港商场活动为电影造势,吸引了数百粉丝到场支持。

首度合作扮演夫妻,两人都表示非常开心,并互赞对方专业。

中国大陆明星杨幂:“这是第一次和仔仔合作,以前就看过他很多的作品,这次知道可以和他演一对,是很开心的事情。大帅哥,戏又好,果然合作的很开心。”

台湾明星周渝民:“很开心这次和这么棒的演员一起合作,我希望以后我们可以一起合作。”

大陆明星杨幂:“再多拍几场戏。”

戏中仔仔和儿子小小彬的对手戏感人泪下,首度扮演父亲的仔仔,对小小彬赞赏有加。

台湾明星周渝民:“我本来压力很大,不知道怎样和这个小朋友沟通,……我实际上看到他,真的非常喜爱他,我们感情很快建立起来,而且他又很可爱,又聪明。”

《新天生一对》是一部温馨感人、笑中带泪的电影,导演朱延平再现1984年的经典同名作。片中仔仔一改往日偶像剧王子深情款款,扮演一位放荡不羁的“浪子”,遇上“天外飞来”的、据说是自己儿子的小小彬,被迫当起“见习父亲”,展现男子汉的担当和父亲的关爱。

新唐人记者梁珍、王文君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