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热 7人抢注册林来疯

【新唐人2012年2月24日讯】(中央社纽约23日综合外电报导)纽约尼克后卫林书豪已经向美国专利商标局(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申请注册“林来疯”(Linsanity),期望获得使用这个字的独家权利。

根据专利商标局网站,林书豪13日申请注册商标,约是他一炮而红、成为全球焦点的10天后。

不过林书豪只是7位申请人之一。

林书豪申请在各种商品上使用林来疯的独家权利,包括手机袋、太阳眼镜、玩偶和球鞋等。

商标生效最久可能要1年多以后。

林书豪虽然不是唯一申请人,不过他的努力和名气,已经让这个字具市场价值,因此他可望注册成功。

林书豪相关商品全球热卖,包括穿过的球鞋、球衣和球员卡。尼克队门票价格也水涨船高,黄牛票是原价1.2倍以上,场边座位喊价达数千美元。

NBA则拥有尼克队商标,如前面印有17号、背面印有LIN的林书豪球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