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拼詹姆斯 林书豪不变应万变

【新唐人2012年2月23日讯】(中央社纽约22日法新)美职篮NBA纽约尼克今天以99比82轻取老鹰,林书豪贡献17分、9助攻、2个篮板,尼克明晚出战热火,詹姆斯放话要力阻“林来疯”发飙,尼克教练狄安东尼表示,要让林书豪自由发挥。

23岁的控球后卫林书豪说:“现在我们有很多进攻武器,这些人归队后,我不用再拚命投篮,我们有史密斯(J.R. Smith),甜瓜安东尼(Carmelo Anthony),我们会大展移动攻势,让防守者付出代价。”

林书豪说,他乐于接受詹姆斯(LeBron James)、韦德(Dwyane Wade)和波许(Chris Bosh)的挑战。

他说:“他们速度快、全是运动型,我们必须多多尝试进入禁区,而不是只在3分线外移动。”

“我们一定会非常努力的打球,满场飞,力拼到底,并且如法泡制。这是1场伟大比赛,会给我们更好评价,除此之外,只要尽量保持一致,对战菁英球队不要想太多,与战绩较差球队交锋,也不可失去活力。”

又说:“詹姆斯是1位伟大球员,防守能力又强,我必须继续积极对应,不必改变什么。”

有关如何迎战詹姆斯,甜瓜早已提供林书豪许多建议。他说:“的确,安东尼给了我一堆建议,他很照顾我,明晚之战,我们需要像安东尼这样组织进攻者和神射手。”

尼克教练狄安东尼(Mike D’Antoni)说:“虽然我们防守很棒,但随后就松散,还有好多家伙步调不一致,但我们会力拼求胜。”

狄安东尼说,与詹姆斯对决,他没叫林书豪作任何特别准备。(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