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热火硬仗 二手票近24万

【新唐人2012年2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23日综合报导)想近距离欣赏林书豪率领的尼克,和热火“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交手过招,可要付出大把银子,网路上最贵黄牛票,已要价新台币近24万元。

林书豪近来掀起的“林来疯”热潮,最直接的反应就是在周边商品和电视转播效益,尼克队的网路商营业额成长达4000%,在纽约,尼克队比赛的收视率也成长70%。

美国WPTV.COM预估,明天尼克与热火之战,收视率可望写下美国有线电视史上,转播NBA例行赛的最高收视纪录,热火队发言人杜诺文(Tim Donovan)表示:“我们已经没有空位给媒体采访人员了。”

根据热火官网的售票系统来看,目前所有门票几乎都已销售一空,只剩最上层4区还有零星空位,每张票价为115美元(约新台币3404元)。

脑筋动得快的黄牛,早早就在网路上转卖门票,根据网站StubHub.com的资料,目前最上层的票价已涨至125美元,(约新台币3700元),靠近球场四周的座位,动辄要价1000美元(约新台币3万元)以上。

华盛顿邮报则披露,目前尼克与热火之战门票的转手成交价,一般行情都在600美元左右,若想坐在接近球员的底层位置,已经有人喊出1张门票8000美元(约新台币23万6780元)以上的天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