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熱火硬仗 二手票近24萬

【新唐人2012年2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龍柏安23日綜合報導)想近距離欣賞林書豪率領的尼克,和熱火「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交手過招,可要付出大把銀子,網路上最貴黃牛票,已要價新台幣近24萬元。

林書豪近來掀起的「林來瘋」熱潮,最直接的反應就是在周邊商品和電視轉播效益,尼克隊的網路商營業額成長達4000%,在紐約,尼克隊比賽的收視率也成長70%。

美國WPTV.COM預估,明天尼克與熱火之戰,收視率可望寫下美國有線電視史上,轉播NBA例行賽的最高收視紀錄,熱火隊發言人杜諾文(Tim Donovan)表示:「我們已經沒有空位給媒體採訪人員了。」

根據熱火官網的售票系統來看,目前所有門票幾乎都已銷售一空,只剩最上層4區還有零星空位,每張票價為115美元(約新台幣3404元)。

腦筋動得快的黃牛,早早就在網路上轉賣門票,根據網站StubHub.com的資料,目前最上層的票價已漲至125美元,(約新台幣3700元),靠近球場四周的座位,動輒要價1000美元(約新台幣3萬元)以上。

華盛頓郵報則披露,目前尼克與熱火之戰門票的轉手成交價,一般行情都在600美元左右,若想坐在接近球員的底層位置,已經有人喊出1張門票8000美元(約新台幣23萬6780元)以上的天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