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城管暴打母亲致浑身血 5岁儿怒斥(视频)

【新唐人2012年2月22日讯】近日,一段时长1分8秒、反映海南省三亚城管暴力执法的视频出现在各大网站论坛上,《网曝三亚丑闻:城管执法母亲受伤5岁孩子怒呵城管》等网帖引起网友热议。视频中,一位5岁的孩子亲眼目睹自己的妈妈被城管殴打到满面鲜血,他情绪激动,怒斥城管暴行。

大陆媒体报导,一段名为《三亚城管执法母亲受伤5岁孩子怒呵城管》的视频在网上引起热议。视频中城管陈捷勇在海南三亚大东海内江巷执法时,与一早餐店经营业主陈筱梅(化名)发生肢体冲突,事件中,前来劝架的陈筱梅妹妹陈筱华(化名)满身是血动弹不得,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陈筱梅也受伤缝了2针。

报导说,据当事人陈金梅表示,她俩是外地人,在小巷子里做小吃生意。事发前,几名城管过来称其售卖包子的柜子占道,让其挪进去。但陈金梅认为她并没有占道经营,双方随即发生口角。在旁边照看小店生意的妹妹陈金换见状,便赶过来“理论”。随后,双方厮打在了一起。

视频里还显示,双方厮打时,陈筱华5岁的孩子见此惨状,马上瘫坐在地上,声嘶力竭的呼喊,痛骂城管。悲痛不已的他暴跳起来摔打街前卖早餐的桌子,并将其狠狠推到。现场围观的一些人安慰情绪激动的孩子。

报导说,1月21日,陈氏姐妹和陈捷勇双方在下洋田派出所的调解下,达成了调解协议,陈捷勇一次性赔偿陈筱华、陈筱梅医疗费等各项费用700​​0元,陈筱华、陈筱梅不再追究陈捷勇任何法律责任。双方互相谅解,不得再因此事发生纠纷。

视频在网络传播后,引发网民热议。

网友们对视频中呼天抢地嚎啕大哭的小孩深表同情和忧虑:“孩子的惨叫让人揪心”;“这孩子从小就活在这种阴影下,如果不好好教育,长大了会走向极端的”;“为什么不文明一点呢?听到小孩的哭声我很难受,小小的心灵被蒙上阴影,他长大之后怎么看待这个社会?小商贩难管,但城管执法人员要文明、人性化、耐心劝导,不能采取这种野蛮手段”。

网友“二月的小青”质问:“城管非得靠打才能管人么?”

网友“薛蛮子”说:“三亚城管居然敢殴打公民,是可忍,孰不可忍!三亚领导,考验你们执政能力的时候了。”

网友“看风景的人看风​​景”说,三亚政府应该做出回应,但请不要出现临时工之类的字眼。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