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城管暴打母親致渾身血 5歲兒怒斥(視頻)

【新唐人2012年2月22日訊】近日,一段時長1分8秒、反映海南省三亞城管暴力執法的視頻出現在各大網站論壇上,《網曝三亞醜聞:城管執法母親受傷5歲孩子怒呵城管》等網帖引起網友熱議。視頻中,一位5歲的孩子親眼目睹自己的媽媽被城管毆打到滿面鮮血,他情緒激動,怒斥城管暴行。

大陸媒體報導,一段名為《三亞城管執法母親受傷5歲孩子怒呵城管》的視頻在網上引起熱議。視頻中城管陳捷勇在海南三亞大東海內江巷執法時,與一早餐店經營業主陳筱梅(化名)發生肢體衝突,事件中,前來勸架的陳筱梅妹妹陳筱華(化名)滿身是血動彈不得,隨後被送往醫院救治,陳筱梅也受傷縫了2針。

報導說,據當事人陳金梅表示,她倆是外地人,在小巷子裡做小吃生意。事發前,幾名城管過來稱其售賣包子的櫃子佔道,讓其挪進去。但陳金梅認為她並沒有佔道經營,雙方隨即發生口角。在旁邊照看小店生意的妹妹陳金換見狀,便趕過來“理論”。隨後,雙方廝打在了一起。

視頻裡還顯示,雙方廝打時,陳筱華5歲的孩子見此慘狀,馬上癱坐在地上,聲嘶力竭的呼喊,痛罵城管。悲痛不已的他暴跳起來摔打街前賣早餐的桌子,並將其狠狠推到。現場圍觀的一些人安慰情緒激動的孩子。

報導說,1月21日,陳氏姐妹和陳捷勇雙方在下洋田派出所的調解下,達成了調解協議,陳捷勇一次性賠償陳筱華、陳筱梅醫療費等各項費用700​​0元,陳筱華、陳筱梅不再追究陳捷勇任何法律責任。雙方互相諒解,不得再因此事發生糾紛。

視頻在網絡傳播後,引發網民熱議。

網友們對視頻中呼天搶地嚎啕大哭的小孩深表同情和憂慮:“孩子的慘叫讓人揪心”;“這孩子從小就活在這種陰影下,如果不好好教育,長大了會走向極端的”;“為什麼不文明一點呢?聽到小孩的哭聲我很難受,小小的心靈被蒙上陰影,他長大之後怎麼看待這個社會?小商販難管,但城管執法人員要文明、人性化、耐心勸導,不能採取這種野蠻手段”。

網友“二月的小青”質問:“城管非得靠打才能管人麼?”

網友“薛蠻子”說:“三亞城管居然敢毆打公民,是可忍,孰不可忍!三亞領導,考驗你們執政能力的時候了。”

網友“看風景的人看風​​景”說,三亞政府應該做出回應,但請不要出現臨時工之類的字眼。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