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克福机场罢工将持续到周五

【新唐人2012年2月21日讯】德国飞航管制GDF工会星期二(2月21日)表示,在法兰克福机场罢工,将继续至星期五(2月24日),造成德国最大机场的更多航班被取消和延误。

这次罢工的大约有不到200名的停机坪控制员工,如引导飞机至停机位的人员,原因是薪酬纠纷。

工会星期二(2月21日)表示,新一轮罢工原定继续到星期三(2月22日)0400 ( GMT)。现在将延长至星期五格林威治时间2200。

自从16日罢工开始后,德国主要的汉莎航空公司(Lufthansa)每天要取消数百个航班。

法兰克福是欧洲第三大机场,每天约1300次航班。头两天的罢工,使法兰克福机场的损失在350万至400万欧元(460至530万美元)之间。

目前机场运营商动用本来做其他工作的员工,来运行约70-80%的航班,并表示,不会被迫同意“不合理”的薪酬要求。

新唐人记者陈新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