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感恩高雄行 重申富民经济

【新唐人2012年2月20日讯】马总统感恩之旅19号上午来到高雄,选在正修科技大学和上千民众见面,总统一到场就率领副手吴敦义等20多人,向支持者90度鞠躬表达谢意,最后并和民众一一合照留念。

现场民众:“台湾加油,马总统加油。”

90度鞠躬,马总统率领副手吴敦义等人,向支持者表达诚挚感谢。

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过去四年,中央政府对南部,尤其是高雄的补助,到去年达到3700多亿,比过去要来得多,而且多很多,但是为什么我们所做的工作,民众并没有完全感受到,这就是我们要检讨的地方。”

今年总统大选,国民党在北部赢得多,中部赢得少,南部局面表现不佳,马英九认为,未来在南部要创造反败为胜的机会。

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所以我在上个月14号胜选的时候致词,特别跟大家说,高兴一个晚上就好,我自己在过年期间也闭关四天,可以说闭门思过,要思考台湾的未来。”

面对欧债对台湾的影响将可能持续,马总统也强调,将从谦卑做起,大刀阔斧推动司法和行政改革。

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一定要打造富民经济,以安心内阁来自我期许,未来几年把高雄打造成自由经济的示范区。”

马总统最后表示:未来政府努力的方向,将持续要求内阁官员到基层访察,倾听来自基层民众的心声。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宏观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