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帮加油 祖克柏观豪帅擒牛

【新唐人2012年2月20日讯】(中央社纽约19日综合外电报导)林书豪对决上季总冠军达拉斯小牛精彩赛事今天吸引众多美国名人到场观战,其中口袋最深的可能是豪小子的哈佛学长─脸书(Facebook)创办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

大导演伍迪艾伦(Woody Allen)、美国总统欧巴马、茶党宠儿培林(Sarah Pallin)、歌手保罗麦卡尼(Paul McCartney)纷纷为林书豪的魅力吸引,影星凯文科斯纳(Kevin Costner)、欲望师奶演员伊娃朗格利亚(Eva Longoria)、导演史派克李(Spike Lee)今天都到现场观战,祖克柏也坐在球场最前排欣赏学弟出神入化的球技。

坐在板凳上的尼克后卫费尔兹(Landry Fields)一开始没发现祖克柏就坐在他后面,他说:“有人拍我肩膀,对我说‘脸书在你背后’。我没对他说话,亲眼见到本人就够了。”

林书豪和祖克柏有不少共同点:袓克柏住在加州巴罗艾托(Palo Alto),豪小子在此地长大和就读高中,双双在专业领域表现杰出,都念哈佛大学。不过,林书豪2006年入学,2010年毕业,祖克柏则早在2004年就辍学前往硅谷创业,2人无缘在校内碰头。

豪小子和祖克柏的收入可是天差地远。林书豪预计只能领最低薪80万美元,祖克柏身价则上看175亿美元,比小牛(Mavericks)老板库班(Mark Cuban)还多。

纽约尼克中锋钱德勒(Tyson Chandler)说:“祖克柏应该来玩玩NBA。”

相关文章
评论